如一-暗香晚风

目极千年事,心地一平原
(身体不好,请勿催更,谢谢大家)

大家好,一转眼7kfo了,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,因为想把《但求疼》一口气写完,所以还是不开点梗了,像以前一样抽书签吧☀️我们一起读书!


抽奖人数:3人


奖品:如图所示的四枚书签自己任选一枚,都是故宫淘宝里我比较喜欢的(①鱼跃龙门 ②马到成功③杏林春燕④蟾宫折桂)


【因为疫情等特殊情况暂时无法寄到所在地址的朋友可以加我qq,我给你兑换成红包hhhh就当请你喝奶茶了,红包兑换金额就是书签的价格35元】


开奖时间:2022.11.25  晚上八点


抽奖条件:评论+关注我


评论内容:简单说点什么就可以!可以是想对我说的话,也可以是想对写过的文里某个角色说的话!我也会试着用他们的语气回复hhh,感觉挺有意思的像写番外的小段子一样


高亮:因为本来参与抽奖的人就不多,还是希望真心喜欢看文的朋友能收到礼物,所以如果不符合条件的评论我是会删除的,礼物不贵重,主要是一点心意,也感谢大家的理解。


最后还是真的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能遇见你们我很惊喜也很幸运,我会继续给大家写故事的!!!比心!爱你们🌻🌻🌻



评论(170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